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美食 >

手表能代替手机么?华为watch2评测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32:05  阅读:0
导读: 

华为作为较早一批开始智能手表研发的手机品牌,旗下的华为watch一直是智能手表中的标杆式产品。小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就是新一代的华为watch 2代4G版,可以插卡独立于手机使用。

如今智能手表已经成为了智能穿戴设备的主流,相比手环等轻度使用的穿戴设备来说,智能手表所能做到的比你想象的更多。随着智能手表的更新迭代,已经从传统的手机附属品逐渐成为了可以独立使用的产品,大有取代手机的势头,当然,这还需要很久的发展。

华为作为较早一批开始智能手表研发的手机品牌,旗下的华为watch一直是智能手表中的标杆式产品。在2015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发布了watch一代,到现在已经更新到第二代。小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就是新一代的华为watch 2代4G版,可以插卡独立于手机使用。

开箱

手表能代替手机么?华为watch2评测

外包装为白色,点缀的红色的字体颜色,对应了华为的主题色。

手表能代替手机么?华为watch2评测

打开外包装,印入眼帘的就是华为watch 2的本体,手表安稳的躺在红色的内里中。

手表能代替手机么?华为watch2评测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