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用上这款OPPO真无线耳机,好像可以解锁宅家办公新姿势

来源:互联网 2020-04-21 05:32:25  阅读:-
导读: 

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许多年轻人都被迫开始了居家办公或学习的状况。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在家办公是一种“高级”的办公形式,事实真的如此吗?OPPO声学最近就发掘了年轻人在家办公的各种“行为大赏”,我们不如就来围观一下。


视频会议

在家办公,起床绝对算是一件难事,好不容易被手机叫醒了,打开一看却是会议视频,让人只能艰难地睁开惺忪睡眼。按理说都是都市精英了,会议形象本该是各自光鲜亮丽,结果见到的却是一致的睡衣+乱糟糟的头发,就连语音通话也总是断断续续模模糊糊,让人好生崩溃。

不过,拥有OPPO Enco Free的同学可就不太一样了,优秀的降噪算法配合双麦克风可以对噪音进行智能滤除,让你的发言能够清楚传递到每一个同事的耳中,直接让你化身职场“食物链”顶端。想想看,只有你的指令可以清晰传达的场景,是不是一下子有Level提升的感觉了呢?

午休

在家里办公的最大优势,恐怕就是更加轻松惬意的午休时间了。一边听着歌曲,一边在躺椅上舒适伸展身体的感觉,别提多么惬意了。但是在歌曲切换之间,突然有一首歌曲的声音较大,听得让人心生烦躁;但要是拿起手机,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的身体又会一下子紧张起来。

好在OPPO Enco Free是一款足够独特的真无线耳机,拥有着非常方便好用的滑动触控手势,只需要轻轻滑动耳机柄,就可以调节音量,让超动态扬声器所发出的歌声变得更加悠扬悦耳,尽情享受音乐的舒心快乐。

游戏

到了下午,一天工作快要接近尾声,在这短暂的下午茶时间里要更加惬意地享受咖啡,开上一盘游戏,当然更能排解积攒下来的工作压力。

在这种时候,OPPO Enco Free低延时的特性就派上大用场啦。在与OPPO Reno3 Pro连接时,它甚至能拥有最低120ms的延时表现,体验上更是能接近有线耳机。在吃鸡游戏里戴上它,按下开枪键当即有枪声传出,听声辨位更不是问题,靠着大神级表现完成吃鸡,一天的工作压力自然消失不见。

刷剧

工作结束,吃过晚饭之后,自然要钻进被窝里好好享受最近攒下来的电视剧,好好地“煲”上一晚。然而,年轻人没有料到电视剧竟然如此上头,一看就是一个晚上。等看到冉冉升起的太阳,才惊觉惬意的煲剧时光已然告罄。

还要上班?别担心,再听首歌打起精神来吧,OPPO Enco Free在配合充电盒使用的情况下,可以支持最长25小时的续航。不过只是煲了一晚上的剧而已,对它而言,不过只是小Case。

看完了年轻人们的宅家办公行为大赏,同样是年轻人的你是不是也觉得自己“中枪”了呢?如果你也想要摆脱在家办公的诸多困扰,不妨尝试一下这款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吧,说不定你也真的能像漫画里所描述的那样,提升了自己的办公Level呢。

推荐阅读:如何开启查找我的iphone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