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儿童平衡车十大品牌排行榜,sooibe书比滑步车跟着买不踩雷

来源:互联网 2024-03-28 13:53:17  阅读:-
导读: 

  根据我多方位的研究,平衡车应该怎么选?无非就是以下这几点。选对了平衡车对于宝宝爱上大运动,也有很大的帮助~我用sooibe书比A100滑步车来举例:

  一、轮胎材质

  充气轮胎:弹性好,减震缓冲避震好,更安全重量轻,适合小宝宝;

  发泡轮胎:不用充气但是弹性没那么好,轮胎较重但是不容易爆胎。

  因此给宝宝挑平衡车,首选轮胎还是充气胎,骑乘体验比实心胎要好多了。书比A100儿童平衡车,配置了专业超轻减震充气胎,轻松骑行不费力。我家宝宝很轻松就上手了,玩了两三次就已经滑得很溜了,而且双脚可以同时踩在脚踏上滑行。

  二、重量

  并不是越重越好,太重的车不容易掌控,小月龄的宝宝容易摔跤,整车重量最好不要超过孩子体重30%。更轻的重量,意味着孩子更容易操控儿童平衡车,孩子更容易在骑行中获得自信与满足。sooibe书比A100滑步车整车仅重2.7KG,宝宝自己就能轻松拿起。

  三、车架材质

  车架主要有4种:钢制,铝合金,尼龙塑料,碳纤维。日常使用,材质首选铝合金,更轻,不易生锈,高档铝合金的强度使用寿命远超其他材料,例如6061就是铝合金中的佼佼者;竞技竞速,也就是俱乐部教练常说的“打比赛”,考虑碳纤维材质。尼龙纤维,类似塑料太脆了,需要多次更换车子,仔细算下来性价比不高。

  这是因为铝合金与碳纤维,在强度与使用寿命上远优于其他材质,这也是市面上中高端儿童平衡车、儿童自行车和儿童山地车都是航空铝或碳纤维的原因;sooibe书比全系产品儿童平衡车、跨龄折叠童车、儿童运动山地车都采用航空铝或碳纤维材质制成。

  四、车把

  车把选择可以360°旋转,宝宝摔倒,车把会自动平行地面,尽可能减少宝宝胸腹受伤害的风险,限位车把适合更高年龄段的宝宝。书比A100车把360°灵活转向,骑行更流畅。另外把手部位,配置了防脱防滑防撞把套,三层防撞缓冲设计,能有效保护宝宝娇嫩的小手,宝宝骑行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五、座椅高度

  选择座垫高度可以调节的,玩的时间更久。书比A100是一台成长型平衡车,有着100MM跨龄刻度线,坐垫高度灵活调节,估摸着这台书比A100平衡车可以玩到六七岁。坐杆调节快拆扣设计,无需工具,随时随地都能灵活调节。

  更有贴心细节:对手残党非常友好,从开箱到安装,只需拧紧螺丝就能玩啦,省时又省力。脚踏位可拆卸,这对新手宝宝太友好了,初学骑行可以拆下,等熟练度高了,把脚踏位装回去可以解锁更多技巧。

  sooibe书比源自美国,作为跨龄折叠童车·领军品牌和儿童平衡滑步车技术革新者,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CYCLE创新奖等荣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跨龄折叠童车、儿童平衡滑步车、亲子折叠车和青少年山地车,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等30+国家和地区,走进了50+万户家庭,已成为孩子骑行运动的首选,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