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汽车 >

超动态扬声器+超低延时,OPPO Enco Free为智能手机而生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19:55  阅读:0
导读: 

近日,"知名爆料博主"@自信的眉毛 的一则微博,让大众对即将发布的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的低延时表现充满期待。就在上周五,OPPO在北京举行的技术沟通会上正式公布了OPPO Enco Free连接OPPO Reno 3 Pro实测延时数据:120ms。除此之外,会上还透露了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具备蓝牙低延时双传、超动态扬声器、AI通话降噪等多重亮点。

超动态扬声器+超低延时,OPPO Enco Free为智能手机而生

OPPO Enco Free是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一款真无线耳机。它承载了OPPO声学基因和技术沉淀,也象征着OPPO回归声学领域后的持续发力。这款定位"为智能手机而生"的真无线耳机,针对智能手机用户日常核心使用场景进行了深度开发,从听音乐、打游戏、看视频到通话,都与智能手机做了高度适配优化。

更低延时 更高兼容性

真无线耳机产品自问世以来,延时便成了产品研发时的一大难点。无线耳机声音延时由三部分组成:游戏端、手机端、耳机端。要想让TWS耳机声音延时降低到最佳效果,那么三端必须同步发力。

首先, OPPO Enco Free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双ARM内核架构蓝牙芯片,采用最新的蓝牙双路传输方式,还加入了独创的左右耳信息纠错能力,可以减少蓝牙重传次数,进一步降低声音延时。

在手机和耳机之间的连接方面,OPPO设计了定制化的蓝牙编解码,进一步降低了蓝牙音频信号传输延时的时间。另外OPPO大幅优化系统处理游戏音频的延时,降至原来延时的1/4。

整体来说,为了保证OPPO Enco Free 的低延时和高稳定性,OPPO结合当前业内领先的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在系统级延时优化的加持下,消除了传统TWS耳机的主从耳区别,很大程度解决了使用过程中可能因延时带来的种种糟糕体验,如:音画不同步、游戏卡顿、干扰断连、平台不兼容等。

超动态扬声器+超低延时,OPPO Enco Free为智能手机而生

经过在OPPO实验室环境下的测试,OPPO Enco Free连接OPPO Reno 3 Pro的实测延时数据为120ms。它所采用的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也同样兼容多手机平台,即使使用非OPPO品牌的智能手机,也能够获得相对杰出的低延时体验。

超动态扬声器+超低延时,OPPO Enco Free为智能手机而生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