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至强私募】“涨停板小霸王”刘强的成长史!

来源:互联网 2020-05-12 11:29:06  阅读:-
导读: 

江湖霸王,一出场就一定是一等一的高手。日常神龙见首不见尾,关键时刻技压群雄。而实际上,想要成为一等一的高手,往往不是看“降龙十八掌”打得多漂亮,而是看高手背后,是怎样成长起来的。譬如至强私募刘强,著有中国股市游资一哥的称号,更有人把他称为“徐翔第二”。

“捉妖倚天剑”是怎样炼成的

刘强是2005年进入国内股市的,带着自己的股票工作室,刘强在国内2005-2008年的最大牛市上,一出手就用了十分引人注目的套利套保手法,也正是靠着这个方式,刘强积累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并成功吸引了市场游资大咖们的注意,找到了自己未来发展的广阔市场。那么,这个手法独特的年轻人是从哪里来的呢?

2002年,刘强以硕士生的身份从加拿大BC省哥伦比亚商学院毕业了,毕业后的刘强,没有急着回国捞金,而是选择了一个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方式——进入加拿大TD银行。在此后的三年时间里,刘强在TD银行投资部负责风险投资业务,直到2005年,才决定回国,开创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

至强私募的崛起

08年底到10年间,刘强受邀参加了国内顶尖游资团队并担任操盘手,最高峰掌控资金超过十亿,并以年复利近90%的增长成功跻身游资俱乐部,得到了游资圈内的认可,为其团队后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1年,刘强团队正式在上海组建,这家投资公司也成为了刘强和团队迈出跨向私募基金的第一步。此后的八年,刘强工作室不断探索发展,操盘资金从最初的千万级别到现在的四亿体量,团队的发展为至强私募的蒸蒸日上点燃了最强的火把!

2020年,刘强正式将投资公司升级为私募基金——至强私募,而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也成为了至强私募的第一个元年。从“寻庄12法”、“捉妖倚天剑”到“驯龙屠龙刀”,至强私募的发展背后,是刘强和其团队不断努力的结果。 从刘强最擅长的打板、抓主升浪、统领资金和精准把握市场财富做起,以追踪大户资金流向和寻找主力布局动向为主要操作依据,主做强势票和打板票,副做主力票低位启动点,利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和学识,刘强真正开拓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做一个极具耐心且求胜心切的人,拼一股子认定了就一定要坚持到底的劲头”,刘强表示,至强私募的崛起,是自己和团队十几年倾注心力的成果,是偶然却也是必然,世界上任何一次必然,都是倾注必胜决心的偶然!


推荐阅读:广东品牌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