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教育 >

诺基亚重塑金身,新机机身通过军方标准,摔不坏的诺基亚回来了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23:18  阅读:0
导读: 
  1. 在功能时代大放异彩的诺基亚在如今这个时代似乎已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了,转型智能手机不论是硬件还是系统不仅比不过苹果和华为,就连小米、OPPO、vivo等中低端品牌都不一定能比过。因此诺基亚再次转向了功能机、三防机市场,并且准备在目前功能机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印度,发售新一代“砸核桃神器”诺基亚800 Tough。

    诺基亚重塑金身,新机机身通过军方标准,摔不坏的诺基亚回来了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完美的集成了诺基亚最大的特点——坚固。官方表示,这款机身还通过了美军MIL-STD-810G的标准,坚固程度可见一斑,利用橡胶材料和防滑涂层进行保护,即便是手机从1.8米跌落也能够正常使用,在1.5米的水下可以保持30分钟不进水,还能适应零下20摄氏度到55摄氏度的气温,防尘防水完全不在话下。

    为了进军印度市场,诺基亚还特别融合了印度人民的手机操作习惯。虽然诺基亚 800 Tough看上去是款功能机,但另一个特别之处就是这款手机还配备了KaiOS操作系统。国内大众可能对于这个系统并不熟悉,但是在印度这是智能手机主要通用系统之一。2017年诞生,2018年就已经在印度市场完全普及,而研发这款系统的企业还得到了谷歌的投资,进一步在印度发展壮大,俨然有何安卓系统比拼的架势。

    诺基亚重塑金身,新机机身通过军方标准,摔不坏的诺基亚回来了

    而这个KaiOS操作系统相比起安卓的优势就在于,它不需要像安卓、iOS系统那样需要同样高标准的硬件,这款手机低配的功能机也能搭载,这也是在印度这款系统普及程度可以媲美安卓的原因之一。诺基亚 800 Tough的硬件配置堪称“古董”级别,手机处理器是高通在2017年为入门级智能机提供的骁龙205,存储空间为4GB,运行内存也只有512MB。

    诺基亚重塑金身,新机机身通过军方标准,摔不坏的诺基亚回来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