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家居 >

2千元的苹果新机,看完,恐要凉凉?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24:29  阅读:0
导读: 

苹果上新2K档新机,价格听起来确实很诱惑人,这款iPhone SE2业界已经猜测颇多且讨论也有不少时日了。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方面已经开始在备货了,最快在开年后第一季度就会发布。那么如此便宜的苹果机配置,看完整体配置后,恐要凉凉?

2千元的苹果新机,看完,恐要凉凉?

据猜测,受限于成本控制,iPhone SE2外观方面或将采用4.7英寸LCD屏,设计类似于iPhone 8的上下对称式显示屏,保留Touch ID,没有大家期待的刘海全面屏。我们承认苹果的这个设计确实十分经典,曾经也是安卓机十分追捧的典型,但今时不同往日,现在的手机都在致力于全面屏效果,且屏幕大小演变到6英寸多的大屏显示,大家用手机追剧、游戏、购物等等,让消费者回到过去的小屏,或多或少还是会有很大差距感!

2千元的苹果新机,看完,恐要凉凉?

另外,5G手机已经在市场中风生水起,价格性能都越来越全面化,而苹果目前没有一款5G机型,虽然明年秋天的iPhone 12预计全系5G,但这款廉价机iPhone SE2,目前没有明确的消息表明它将支持5G。也就是说,很大可能依然是一部4G手机,这点显然已经跟不上潮流的发展,想要大家为其掏腰包也是有些难度的。

2千元的苹果新机,看完,恐要凉凉?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