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转轴与音箱完美邂逅 联想YOGA C940评测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27:16  阅读:0
导读: 

很难想象,笔记本历史中缺少转轴会变成什么样子,但也正是这个转轴,收紧了大众的想象空间,在笔记本形态的变迁上成为一个不变的角色,而且已经影响到现如今火热的折叠设备。联想率先动起了转轴的心思,于2012年实现了转轴的360°旋转,此可谓是联想的第一次转轴革命;2014年,联想推出了采用表链式转轴的Yoga 3 Pro,惊艳世人,直到现在也是极为独特的存在,很少见到效仿者,此可谓是联想的第二次转轴革命。表链式转轴是对转轴物理形态的一种转变,很显然联想并不想止步于此,于去年推出集成了音箱单元的两段式转轴,代表机型为YOGA 7 Pro(YOGA C930),进一步丰富了转轴的功能,此可谓是联想的第三次转轴革命。今天的主角YOGA C940处于联想的第三次转轴革命之中,其保留音箱单元,将两段式转轴化繁为简为一段式,基本确定了转轴+音箱的最终形态。

转轴与音箱完美邂逅 联想YOGA C940评测

此次评测的YOGA C940规格为:i7-1065G7(10nm)、16GB LPDDR4X、1TB PCIe×4 SSD、Iris Plus锐炬核显、14英寸4K触控屏幕、支持杜比视界、HDR400、四音箱、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6系航空铝机身、指纹识别、防窥摄像头、内置触控笔、60Wh电池,售价10999元。

转轴与音箱完美邂逅 联想YOGA C940评测

YOGA C940

01爱上它仅需一个演示片

YOGA C940有着同尺寸机型中最强的影音表现,这并不夸张。笔记本的影音体验如何,无非就两点:声音和画面。在这两方面,YOGA C940拿出了目前消费级市场最强大的组合。

转轴与音箱完美邂逅 联想YOGA C940评测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