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真无线耳机能这样玩?​Wearbuds竟然把一块手环塞了进去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26:06  阅读:0
导读: 

AirPods的热销,直接推动了真无线耳机市场繁荣发展。现在,不管是手机厂商,还是音频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真无线耳机产品。不过,说个实话,现在大部分真无线耳机,都是AirPods的追随者和模仿者,能做出新意的,很少。


不过,AirPods真的就是真无线耳机产品形态的尽头吗?并不是,一家名为Ai power 的新兴品牌就给出了创意十足的产品,它打造的wearbuds给了我们惊喜。


wearbuds的最大亮点在充电盒部分,它的充电盒集成了一块屏幕,摇身一变,成了一款运动手环。


真无线耳机能这样玩?Wearbuds竟然把一块手环塞了进去


这种合二为一的创新设计,值得称道。一方面,它解决了耳机充电盒怎么携带的问题。传统思维里,充电盒几乎必然要占用口袋或包的空间,不管做得多小,总会有些不方便。当它变成手环可以戴在手上后,这一问题便迎刃而解,还让耳机充电也变得更方便了。


另一方面,这款产品的功能更丰富,增强了实用性。wearbuds内置了运动传感器和心率传感器,可以实时记录使用者的运动和健康数据。同时,wearbuds有专门的App,连接手机后可以进行更方便地查看、管理。


真无线耳机能这样玩?Wearbuds竟然把一块手环塞了进去


值得一提的是,wearbuds支持通知提醒功能,手机来电、短信以及应用的推送消息,都会在腕表的屏幕上出现,让用户及时看到,避免错漏重要信息。


真无线耳机能这样玩?Wearbuds竟然把一块手环塞了进去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