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商讯 >

小米的对手出现了,号称性价比终结者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35:37  阅读:0
导读: 

于很多人而言,在买手机时往往一提到性价比就会想到小米。

的确,小米凭借着这些年来在互联网手机和性价比上的不断打磨,早就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不论是给其他厂商还是给消费者都留下了非常多的印象。

小米的对手出现了,号称性价比终结者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一直以来都不被看好的oppo却在今年厚积薄发,将旗下一直主打海外市场的realme品牌召回国内,并成功凭借着几款非常优秀的机型抢去了不少小米的热度。

小米的对手出现了,号称性价比终结者

今天要说的这部手机,就是realme在前不久所推出的RealmeX2。

在核心硬件上面,RealmeX2所采用的是高通的中端处理器骁龙730G。

虽然说是高通7系列的芯片,但是得益于其8nm的制程工艺使得它不论是在性能还是功耗上都做得非常的出色,再加上RealmeX2还搭载的是ufs2.1规格的内存,所以对于RealmeX2来说,在性能上肯定是非常的出色。

在拍照上,RealmeX2整体的实力也堪称不俗。

其所搭载的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200的AI四摄,不仅拥有f1.7的大光圈,更是支持了超级夜景2.0、炫彩模式以及超级视频防抖等功能。

再加上前置一颗3200万像素的AI美颜镜头,使得RealmeX2在拍照上也达到了中端机的上乘水平。

在续航上,RealmeX2的实力表现也非常不俗。

它不仅用上了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也还支持了自家vooc闪充4.0的30W快充技术,就续航这一块而言,应该说RealmeX2在现在的千元机里面是没有对手。

小米的对手出现了,号称性价比终结者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