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教育 >

效率飞升 机械革命发布Umi Air设计师本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22:49  阅读:0
导读: 

现在国内除了平面设计师外,随着各大视频网站的兴起,视频UP主也层出不穷,他们为互联网产出了非常多的优秀内容,但是大多数还在使用效率低下和严重偏色的过时工作机,机械革命MechRevo看到了他们的迫切需求推出了这些用户所期待的Umi Air设计师专用笔记本。

效率飞升 机械革命发布Umi Air设计师本

机械革命Umi Air在性能硬件上毫不吝啬的使用了标准电压的I7-9750H CPU,6核心12线程以及最大4.5GHz的睿频提供了强大的多线程渲染能力。16GB DDR4高频内存可有效提高渲染时的效率。另外,在支持GPU加速的程序中,通过NVIDIA的Geforce GTX1650显卡的1024个CUDA核心可实现远超CPU运算的渲染速度。1TB超大容量的NVMe固态硬盘实现了文件的快速访问和写入,对频繁读写硬盘的设计师用户有着得天独厚的速度优势。机械革命Umi Air的这些硬件配置对于平面/摄影/视频工作者来说,应用软件指令响应更加迅速,效率大幅提升,完全可以满足专业创作的需求。

效率飞升 机械革命发布Umi Air设计师本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