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家居 >

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下)——超视觉展示系统 rOS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24:46  阅读:0
导读: 

前言

在上一篇我们讲到:苹果通过新的语音操控系统——SiriOS,为用户带来更为自然顺畅的交互体验,让用户在谈话间轻松实现想要的操作。那么是不是以后就纯粹的无屏幕体验接管人们的生活了吗?苹果在抛出这个问题后,又马上给出了答案——超视觉展示系统rOS。

其他对手的AR产品

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下)——超视觉展示系统 rOS

谷歌眼镜

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下)——超视觉展示系统 rOS

混合现实头盔HoloLens

AR不受屏幕大小限制,虽然有视野问题,但是他可以和真实世界叠加在一起,使得到处都可以是屏幕,所以可以被成为无限屏。比如早期的谷歌眼镜,微软现在在售的AR头盔—HoloLens 2。

苹果进行的相关收购

其实苹果一直在收购一些公司:

  • 2013年收购PrimeSense(实时扫描实景做场景3D建模)
  • 2014年收购Luxvue(微型省电LED显示器,AR的新型显示单元)
  • 2015年收购Metaio(AR图像定位开发工具)Faceshift(人脸动画捕捉)
  • 2016年收购Flyby(AR游戏内容开发)
  • 2017年收购Vrvana(混合现实头盔),Sensomotoric(眼动追踪)
  • 2018年收购Akonia Holographics(波导反射镜片)

在Vrvana之前,苹果已经将AR专家Metaio、Flyby Media以及面部表情分析公司Emotient等多家相关企业纳入麾下。

苹果为AR做出的软硬件准备

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下)——超视觉展示系统 rOS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