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影评《破风》:青春铸年华,梦想造未来

来源:互联网 2020-07-26 09:39:29  阅读:-
导读: 

破风》中,不仅有燃爆全程的单车竞技,颜值爆表的主演阵容,嗨翻天的激昂配乐,辗转多地的风光美景,更有一股势不可挡的热血劲头贯穿全片,整部影片一气呵成,紧张刺激之余又不乏感动,加上俊男美女的卖力演出,绝对是有颜有肉有看头 。

影评《破风》:青春铸年华,梦想造未来

一般来说,青春体育励志电影,通过描写主人公面对各种挫折,迎难而上、决不放弃,最终突破自我、超越极限,展现了青年人拼搏进取的励志主题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破风》在继承了这一类型传统主题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对于团队合作精神的思考,从而提升了该片的主题厚度。电影没有把故事重点放在风光无限的冲刺手身上,反而去讲述冲刺手背后破风手的故事,这样的切入点和立意,不禁让人佩服。

影评《破风》:青春铸年华,梦想造未来

破风真的让人惊喜,从感官视觉上来看,它的观影体验和《速度与激情》如出一辙,《速激》讲究团队和协作,为正义和情义而战,观影中各种不同的发动机轰鸣声让人血管爆裂,而破风则通过快速的剪接和大块镜面的晃动,给人一种血脉喷张的体验,尤其是比赛最后的冲刺阶段,观影中几次我的脚都不自觉蹬起来。那种怒吼,那种激情,那种斗志,让人禁不住要大喝一声。

影评《破风》:青春铸年华,梦想造未来

在我们这个世界,只有留下,或者离开……”在年少轻狂的世界里,我们的眼里只有输赢。而这份输赢,是一种来自热血青春时代自我内心的一种不服输的勇气与霸气。不管是作为队友,还是作为竞争对手,在奔赴“冠军”的宝座,我们只有无限的挥洒自我的热血,才能做到青春无悔,才能傲视群雄,获得心灵的满足。

推荐阅读:5g手机价格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