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vivoX20:这次真不差,不信等着瞧

来源:互联网 2020-10-21 12:20:16  阅读:-
导读: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这话用于描述vivo X20简直再适合但是了。先前对vivo手机上的印像还滞留在“hifi”和美肤自拍照上...对于高科技嘛,毫无疑问搭不上面。可是,vivo X20好像在谋化一个极大的意外惊喜。

vivoX20:此次真不低,不相信等着瞧

从现阶段的曝料信息看来,vivo X20选用了如今最新潮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尺寸为18:9,而屏幕分辨率则做到了2K。

vivoX20:此次真不低,不相信等着瞧

在配备层面,vivo X20将搭骁龙660CPU,加上8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的硬件配置组成,前后左右24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背光照相方式,换句话说会配用先前在X9s Plus上出現过的DSP摄影技术。

vivoX20:此次真不低,不相信等着瞧

此外,vivo X20 还适用face wake人脸识别作用,据悉抬手亮屏、按锁屏键、双击亮屏等情景下都能够开启人脸识别,且鉴别速率可做到令人震惊的0. 1 秒。

vivoX20:此次真不低,不相信等着瞧

小蟹小结:vivo X20这款手机上应当算作vivo较为消耗心力的一款了,全面屏手机、人脸识别、DSP照相这种作用全是十分酷炫的,并且现阶段曝光的3298元的市场价也算作较为有诚心的了。或许之前vivo的手机上算不上很强,但这一次要公布的X20确实不低。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