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谷歌宣布LGV20成首个运行安卓7

来源:互联网 2020-09-27 07:09:57  阅读:-
导读: 

以前大家曾报导,LG官方网站泄露Android 7.0最新版本将在8月22日宣布发布(纽约时间),如今看来結果确实是那样,仅仅内情一些惊叹。

如今,Google早已确认,Android 7.0最新版本早已消息推送,而最先得到升级的终端设备并不是自己的Nexus系列,也不是干儿,只是LG的V20手机上,这确实很令人惊讶

Google公布LG V20成第一个运作安卓7.0最新版本手机上!

虽然新系统最新版本早已发布,可是大伙儿要想感受到V20也要直到9月4日,由于这手机要在那个时候公布,这也代表着2020年的新Nexus手机上要靠后,难道说简直10月份现身?

据了解,LG提前准备的这个非常旗舰级配用骁龙820CPU,适用模块化,而且内嵌双后摄。

Google公布LG V20成第一个运作安卓7.0最新版本手机上!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