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元祖圣诞限定蛋糕上线,让节庆仪式感满满

来源:互联网 2021-12-10 11:00:28  阅读:-
导读: 

      无论是何种节日,消费者需要的永远是温馨的氛围感、节庆的仪式感,以及那一口饱满的甜蜜滋味。每一年的圣诞季都是品牌大展拳脚、开启品牌营销的重要节点。今年元祖借势推出限定新品,专为圣诞节推出了一款雪兔诞礼鲜奶蛋糕。温馨的红,洁净的白,加上一架雪橇……节日仪式感拉满,为消费者带来了专属的圣诞季甜蜜与美好。

雪兔诞礼鲜奶蛋糕

      元祖以圣诞时节的白雪、圣诞树、雪橇和圣诞老人的元素为主,同时让旗下经典IP脱兔化身为驯鹿,设计出了饱满丰盈的圣诞主题蛋糕。在口感与品控上,这款蛋糕延续了元祖一如既往的匠心品质。在制作过程中,严选动物奶油,甄选新鲜食材,成就了更醇香绵密的口感。

      在当下日益火热的烘焙赛道上,90后、00后已经走到了聚光灯下,他们更注重生活仪式感,愿意为颜值、体验、创意买单。人民网和腾讯IMI此前就联合发布过《00后生活方式洞察报告》,报告显示,有超过74%的00后有消费休闲类食品的习惯,相较80后,00后和90后更愿意为了口味和创意为蛋糕买单。

雪兔诞礼鲜奶蛋糕

      另一份由艾媒发布的数据表述得更为具体:在2021年烘焙消费人群中22—40岁的人群占比高达78%,其中女性占比高达61%。也就是说,谁能满足他们个性化的诉求,谁就能成为市场上的“宠儿”。

      元祖雪兔诞礼鲜奶蛋糕整体造型不落俗套,充满了浪漫童趣与浓浓的氛围感。这完全契合了年轻人,尤其是女性受众的审美偏好与场景需求,因此从琳琅满目的圣诞蛋糕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年轻人的注意力。现在元祖线下门店以及线上微信小程序、天猫、京东旗舰店等全平台,圣诞季限定蛋糕订单量正在持续增长。

      作为A股上市的蛋糕品牌,元祖始终在美食品质与生活创意的道路上深耕细作,揉捻出品位独道的美食文化。每一款元祖蛋糕在制作的过程中,讲究的就是安心与健康,在此基础上推出了节日专属定制蛋糕。

雪兔诞礼鲜奶蛋糕

      有节,有礼,有元祖!在热闹的圣诞季,无论是家人欢聚,还是和朋友开启狂欢派对,都可以下单元祖雪兔诞礼鲜奶蛋糕,一起分享甜蜜美味,定格美好瞬间,让节日更具仪式感!

推荐阅读:汗昂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