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诚志生命科技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 力搏士助力健康消费新趋势

来源:互联网 2023-08-02 18:05:28  阅读:-
导读: 

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喜获殊荣,其旗下核心产品“力搏士®D-核糖冲剂”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这是对公司创新健康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Users/mac/Desktop/[副本]6.18央视新媒体.jpg[副本]6.18央视新媒体

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拥有清华基因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诚志股份(股票代码:000990)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高科技企业孵化和市场开拓。

在D-核糖产品领域,公司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领先的工艺技术,并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质量保障体系完善的D-核糖生产线,通过了 BRC、 ISO、HACCP、KOSHER、HALAL 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拓展D-核糖在医疗保健、膳食补充、食品饮料、功能营养领域的创新应用。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创新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专项,2009年被评为“国家高技术产业示范工程”,2021年9月通过轻工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全球生物制造产业中D-核糖产品的技术引领者。D-核糖是能量物质ATP的核心成分,是人体细胞中天然、安全、有效的能量来源,诚志旗下全资子公司诚志(美国)生物能量生命科技有限公司(BLS),全球首家完成D-核糖在美国FDA的GRAS 备案,将D-核糖推向欧美市场;全球首家申请并被欧盟批准D-核糖作为Novel Food投放市场。大量临床研究表明,补充D-核糖有利于保护心脏的健康搏动,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D-核糖还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运动能力及运动后疲劳的快速恢复。

“力搏士”属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营养与健康,在健康食品领域深耕二十余年,被评为“2019健康产业最具市场潜力品牌”,在2023年首届博鳌健康食品科技大会暨博览会(FHE)上,诚志生命科技荣获“科技与先行---创新健康科技产品奖”。公司开发的“力搏士®D-核糖冲剂”是国内首款以D-核糖为功效成分、兼具抗疲劳耐缺氧双重功效的保健食品,开拓了D-核糖在国内营养保健领域的应用。该产品荣获“2019营养健康科技进步奖”“NHNE2023营养星球奖”年度产品奖。

1eaa5ea0a11a5822ac91ed8b76bb0b0

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是诚志生命科技旗下力博士品牌获得的又一项荣誉。作为中央电视台旗下唯一的新媒体购物平台,该项目旨在发掘优质产品,通过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历史文化积淀,借助强势品牌背书,主流平台传播,加快为新国货建立品牌认同和提升销售转化,助力企业品牌突围,推动健康消费升级新趋势。

未来,诚志生命科技将继续发挥其技术创新优势,用心打造更多“天然、安全、有效”的优质产品,让消费者体验更有品质的健康生活,以实现共赢发展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