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报告:三星销量第一,华为第二

来源:互联网 2020-08-02 04:06:02  阅读:-
导读: 

目前知名的统计机构Gartner公布了最新的2019年的智能手机销量榜,和厂商喜欢公布的出货量不同的是,这里的手机指的是最终到达用户手机的产品有多少,和出货量相比更加符合实际的市场占比。由于世界手机市场已经处于饱和的阶段,因此2019年第三季度智能机销量3.87亿台,同比下滑0.4%。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报告:三星销量第一,华为第二

对此,有分析师反而认为智能手机总销量的下滑代表的是人民不再追求过于便宜的入门级,而是青睐具有性价比的中端手机。同时全世界都在往5G网络开始部署,因此很多消费者决定持币观望,也造成了手机总销量的下滑。

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报告:三星销量第一,华为第二

在品牌方面,三星仍然占据世界第一的市场份额,2019年第三季度销量为7905万台,销量增长7.8%,而第二名为华为,总销量达到了6582万台,并且增长率为惊人的26%,随后是苹果。小米排名全球第四,OPPO位居第五。Gartner还表示各大厂商应该增加对手机的创新力度,以增加消费者的关注和最终购买的意向。

推荐阅读:vivox27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