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时尚 >

真无线降噪即将全面爆发:2019音频行业年终盘点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37:36  阅读:0
导读: 

在音频行业2017-2019年的三年里,无疑是TWS真无线耳机高速爆发的三年时间,从苹果发布AirPods真无线耳机,正式开启TWS耳机的序幕,行业里便涌现了无数厂商开始推出自己的TWS真无线耳机产品。而今,TWS真无线耳机已经成为了耳机乃至整个科技行业里的一个新的风向标。

真无线降噪即将全面爆发:2019音频行业年终盘点

AirPods拉开真无线耳机的序幕

在2019年,TWS真无线耳机产品也正式走向成熟阶段,众多方案商的新方案搭载的产品已经可以达到媲美甚至超越苹果AirPods的使用体验。而在2019年末,苹果正式发布了自己的第三代真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 Pro,而这款产品也正式拉开了真无线降噪耳机这个更高端的真无线耳机产品类型的序幕。

2019年,真无线耳机产品因为新方案的逐渐成熟以及产品的快速迭代,成为了科技行业销量最大的垂直品类产品之一。在整个2019年,以高通3系列方案为主的多款优秀产品都在销量和用户口碑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可以说是整个行业有目共睹的。

真无线降噪即将全面爆发:2019音频行业年终盘点

在众多TWS耳机当中,除苹果AirPods系列以外,其它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产品也在今年逐渐崭露头角。比如来自1MORE的时尚豆、漫步者TWS3等众多型号更是成为了行业中的爆款。产品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以及优秀的做工和使用体验,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而作为行业上游的最主要方案商,高通在2019年年中携手小鸟音响推出了首款采用高通5系列旗舰真无线方案打造的真无线降噪耳机产品——Track Air+。

真无线降噪即将全面爆发:2019音频行业年终盘点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