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HTC全面屏手机曝光:骁龙652+EdgeSense边缘触

来源:互联网 2020-10-20 11:06:36  阅读:-
导读: 

就在近期,HTC公布了第一款自己的全面屏手机智能机HTC U11 ,这款手机上关键精准定位在高档市场的需求,做为HTC U11的全新升级,HTC U11 也是第一次选用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前额和下颌全是下挫了许多,另外显示屏也是相对扩大,并且还取消了物理学键。总体来说,HTC U11 的配备在现阶段的手机行业上算得上是高配。

HTC全屏手机曝出:骁龙652 Edge Sense边沿触摸 吊打小米6

前不久也是有网民曝料出了此外的一款HTC的精准定位先在端销售市场的全面屏手机智能机。这个被曝出的中档全面屏手机智能机的设计方案和HTC U11 的设计方案很有可能同样,但是HTC U11 精准定位的销售市场是高档销售市场,这个新的全面屏手机精准定位的是中档销售市场,因此 再配备层面也是比较中档。据了解HTC这个新手机的编号为“Ocean Harmony”,配用了骁龙652CPU,应该是U系列产品的中档型号,配备相对性要比HTC U11 要低许多。这款新手机选用了5.99英尺18:9全面屏手机,运作根据Android8.0的HTC Sense,适用Edge Sense边沿触摸作用,内嵌3930mAh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

HTC全屏手机曝出:骁龙652 Edge Sense边沿触摸 吊打小米6

据了解这个中档型号将于12月份公布,全面屏手机的浪潮看来是没法抵御了。做为HTC的中档型号,能够说成吊打小米6,边沿触摸不清楚是否会保存,但是不清楚为什么不选用骁龙660CPU。现阶段国产手机销售市场可以说很饱和状态了,这款型号无论怎样说,要是一公布,应该是能占领小米6的那片生日蛋糕的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