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扎实开展 “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

来源:互联网 2021-12-30 13:57:31  阅读:-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部署,在重庆银保监局的悉心指导下,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开展系列工作,做到活动开展有主题、有规划、有重点、有成效,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开展合规建设活动,提升内控合规管理能力。该行结合党史教育,开展了征集特色合规文化理念和宣传语、不良贷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等系列活动,促使全员坚定理想信念,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持续开展多层次培训,提升员工技能素养。除疫情期间外,该行坚持“每周一讲”,鼓励行领导、中层干部、业务骨干等带头上讲台,分享学习营销技能、风控知识和信贷要点;坚持“月学月考”,按月组织重点规章制度测试,切实提升全员合规意识,达到较好效果。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