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华为的游戏手机要来了?要用“吓人技术”来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

来源:互联网 2020-06-17 06:46:17  阅读:-
导读: 

果不其然,目前荣耀手机官方已经确定荣耀新机——荣耀Play的发布信息,该机定在6月6日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办。官方这次还着重强调“很吓人的技术”即将面世,这种宣传是吹牛逼还是真的很厉害那就要等最近一段时间的爆料信息和6月6日的发布会了。

按照华为的风格来看“很吓人的技术”肯定是个惊喜,但惊喜程度目前还不好判定。就在官方给出新机发布宣传海报之后,有网友就曝光了荣耀Play的相关细节,其中也或许有华为所说的“很吓人的技术”。曝光内容集中展示荣耀Play可能会有1600万像素的AI摄影,所以在拍照方面应该会挺惊喜的。另外一个信息就是荣耀Play会有4D游戏AI体验,这应该就是华为口中所传的吓人的技术。

华为的游戏手机要来了?要用“吓人技术”来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

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热,特别是在目前用户可玩的手机游戏变得越来越多,可玩性提升之后用户的热度也不断提升,在手游方面做优化就变的越来越重要。目前手机厂商在手游方面的投入还是不大的,如果D游戏AI体验就是华为口中所传的“很吓人的技术”那真的算是一个惊喜,至少抛开体验、至少证明华为坚持的方向是对的。之前华为深耕拍照、如今拍照技术成熟之后转头向手游方面努力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说明华为没有停止思考和进步。

华为的游戏手机要来了?要用“吓人技术”来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

荣耀Play启用了全新的命名方案,官方的宣传海报也透露出很多和性能有关的东西,个人猜测荣耀Play最大的卖点可能就是游戏性能、游戏体验,说不定直接就是一部为游戏发烧友直接定做的手机,华为会将最新的技术用在手机上确保产品拥有更好的游戏性能!该技术说不定都会让荣耀Play在游戏方面的表现成为安卓第一...

华为的游戏手机要来了?要用“吓人技术”来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

不知道你对荣耀Play是否期待呢?

推荐阅读:网红蓝牙耳机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