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锤子手机ROM团队集体离职老罗:这是造谣

来源:互联网 2020-08-28 04:14:58  阅读:-
导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不久有信息表露,锤子ROM精英团队早已于上星期团体离职,由于签了保密协议书,因此沒有对外开放公布。老罗答复表明,诋毁,公司法务会联络您。

依据没经确认的信息显示信息,锤子手机自发售至今销售量仅4万台,库存量达到二十万台,悲惨的是账上仅有五百万RMB了。

另有曝出强调,锤子ROM精英团队早已于上星期团体离职,由于签了保密协议书,因此沒有对外开放公布。罗永浩提到ROM的产品研发早已终止,很有可能便是由于这一。

老罗公布答复了之上观点,并表明它是诋毁,公司法务会解决。

锤子手机ROM精英团队团体辞职 罗永浩:它是诋毁!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