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有什么区别?

来源:互联网 2020-09-12 08:02:26  阅读:-
导读: 

想购买新手机的小伙伴们毫无疑问有一个疑虑,华为公司跟荣誉究竟有什么不同呢?那麼今日大家就从【知名品牌】、【配备】、【性价比高】这三个层面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华为荣耀手机和华为荣耀手机有什么不同,看了本文你仍在担心么



知名品牌

实际上华为公司跟荣誉的关联并并不是说白了的知名品牌与子知名品牌的关联,更好像职责分工不一样的2个单位,这一点从对商品的界定上就可以看出。比如华为公司的mate系列产品和p系列产品,走的是商务接待与高档的线路,商品较为稳重庄重,价钱一般全是在5000 上下,不难看出这一系列产品关键的竞争者是三星和苹果。而荣誉一开始的主推方位是线上营销(自然如今伴随着知名品牌的发展趋势也设立了线下推广门店),界定的群体是更加年青的在校大学生,颜色更为新潮醒目,一般每一年开售2款的旗舰手机全是在3000k上下,它的关键竞争者是国内的小米手机、1 等。自然知名品牌的logo也是2个迥然不同的设计风格。

配备

了解了知名品牌后大家再说实际说一下2个知名品牌旗舰手机级別的配备。接下去大家就以华为p30和荣耀20为例子。

1.显示屏

p30:6.1英寸;OLED/honor20:6.26英寸;IPS材料

不难看出在屏幕大小层面2款手机上的下手感是类似的,可是p30选用的oled材料在屏显层面要更为的优异,因此追求完美屏显的盆友能够优先选择考虑一下p30。

2.CPU

p30:麒麟980/honor:麒麟980

在CPU上2款手机上选用的全是麒麟980,许多盆友很有可能会想那是否在手机配置层面就同样了。最先要了解的是一款手机上的特性不仅仅是受CPU危害的,也有运行内存 闪存芯片 运行内存 优化系统这些。就如同国产智能手机的运行内存早已是iPhone的好几倍,那为啥顺畅感上還是有差别呢?这就是iPhoneiOS层面的优点了。

3.拍摄

p30:4000万清晰度 16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honor20:4800万清晰度 16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

2款手机上的外置全是3200万清晰度,大家就不多说了。在DXO总榜上荣耀20 pro的显卡跑分是111分,仅落伍华为p30 Pro一分。可是在具体检测看来p30的夜拍实际效果会更好而且是适用30倍数码变焦的。因此就拥有下面的图一说。

华为荣耀手机和华为荣耀手机有什么不同,看了本文你仍在担心么

4.续航力

p30跟honor20的电池电量相距并不大这儿也不详说了,二者也全是适用快速充电的。

5.耳机插孔、指纹识别方法

honor20一如既往的胆大新潮,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而p30则是仍然保存。开启方法上也是不一样的。honor20选用的是侧面指纹识别,这类开启方法的优势取决于不毁坏设计方案一致性,而缺陷则是指纹识别总面积小,开启感受并不是特别好。华为公司P30选用显示屏指纹识别,这也是现阶段较为时兴的开启方法。

性价比高

我本人觉得性价比高還是荣誉高些一些,对于究竟挑选哪个知名品牌還是需看本人爱好的,比如追求完美质量和品质的,本人提议還是挑选p30的。那麼大家会挑选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