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乐玩2下月2日发布:支持4G+/指纹识别

来源:互联网 2020-09-12 05:20:13  阅读:-
导读: 

11月23日早上,TCL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公布,将于12月2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按照預告宣传海报看来,到时候TCL将发布2款新产品,即乐玩2&2C,而这2款新手机应当都适用4g 互联网,能让客户玩出“fun”。

乐玩2下个月2日公布:适用4g /指纹验证

乐玩2明确12月2日公布

在几日前,乐玩2的宣图曾遭受曝出。照片显示信息,该设备选用金属外壳一体式外壳,后背配置指纹验证控制模块,金属光泽十足。

乐玩2下个月2日公布:适用4g /指纹验证

乐玩2宣图

乐玩知名品牌主推性价比高,也是以“乐在玩中”为品牌文化。先前现身的乐玩1市场价仅499元,是一款性价比高又好玩儿的商品。不容置疑,乐玩2会将其产品定位维持下去。

尽管如今还不清楚乐玩2&2C的实际配备,但坚信很快乐玩2便能得到国家工信部验证,大家也会再次跟踪,为大伙儿产生最新动态。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