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三星GALAXYNote

来源:互联网 2020-09-25 07:26:15  阅读:-
导读: 

| 责编:王亚南

三星GALAXYNote 4和三星GALAXY Note Edge是三星在2020年九月份公布的2款重磅消息商品,除开Note系列产品每一年一款的旗舰级之作外,2020年三星GALAXY Note Edge也使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三星在显示屏层面的自主创新。但是三星在法国的子公司好像不太明确客户是不是会对三星GALAXY Note Edge买账,因此她们针对客户的选购意愿开展了一次调研。

三星GALAXY Note Edge

市场价6900 法国将售三星Edge Premium版(照片取自gsmarena)

调研数据显示,客户還是十分要想选购到这个具有三星创新意识的新产品的,因而三星GALAXY Note Edge将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在法国发售。另外,三星GALAXY Note Edge还将在法国发售一个略奢侈的Premium版本号,将迅速在itaonline发布,市场价达到89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691零元。

法国发售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 Premium版本号包含一个翻盖手机套、显示屏清洁用具、使用技巧指南及其64GB的三星EVO microSD卡,另外也有三年质保。实际上三星GALAXY Note Edge尽管在硬件配置上跟三星GALAXY Note有一定重叠,但充分考虑其新奇的显示屏设计方案,還是有许多客户对其很感兴趣的。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