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千元机360n5s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2020-09-26 05:43:34  阅读:-
导读: 

近几天写的一直是在谈小米手机,魅蓝和vivo手机上!爱看的小伙伴们能够点此进首页访问下!先焉了哈!我们此次说说千元手机360n5s,主要参数,性价比高是很强大的哦!不上三千块费用预算的小伙伴们能够考虑到这款哈!不上两千元的费用预算,买千元手机360n5s如何呢?

17年5月23日360公布了1000元旗舰手机n5s!1920x1080屏幕分辨率,外壳前后左右嵌入二块2.5D曲面夹层玻璃!配用5.5寸显示屏,高通芯片骁龙653CPU标准配置6g运行内存和64闪存芯片,前1300主监控摄像头和二百万輔助监控摄像头,后1300万监控摄像头,3730mAh充电电池!360OS2.0系统软件!应对平时是充足了!市场价1699元!技术参数价钱都很非常好!非常值得强烈推荐!!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