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华为荣耀7新版发布新增玫瑰金配色功能大增

来源:互联网 2020-09-22 04:58:10  阅读:-
导读: 

进到十月中下旬,手机上圈新品发布会持续,每家都会竞相发布新产品,今日华为手机荣耀也对外开放发布,发布荣耀7玫瑰金色版,除开新颜色以外,在作用和客户体验上也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其市场价为2499元。

2499元!华为荣耀7新版本公布 增加玫瑰金色颜色 作用暴增!

在先前华为荣耀7有着金黄、银白色及其深灰色,今日华为手机荣耀官方网宣布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玫瑰金色版本号。

除开全新升级配备以外,在配备上与先前的版本号完全一致,选用了5.2英寸4k屏,配用麒麟935CPU八核64位CPU,内嵌3GB RAM 16GB ROM运行内存组成,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3100mAh容积充电电池,运作EMUI 3.1系统,适用全网通,适用三网通。

2499元!华为荣耀7新版本公布 增加玫瑰金色颜色 作用暴增!

依照华为手机荣耀官方网的叫法,本次发布的玫瑰金色版本号在作用和客户体验上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加了“专业相机”、“黑白滤镜”方式。

2499元!华为荣耀7新版本公布 增加玫瑰金色颜色 作用暴增!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版本之中还升級了手关节2.0,完成双击鼠标屏幕录制和英文字母手式打开应用,其市场价为2499元。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六安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