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紧凑型中端机OPPO3007获工信部入网

来源:互联网 2020-10-26 04:08:18  阅读:-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一款型号规格为OPPO3007的机器设备最近已获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验证,它是一款OPPO中端机,该机器设备选用4.7英寸IPS屏幕,屏幕辨析率为720p等级,另外它还配用1.2GHz四核处理器,加上2GBB RAM 8GB ROM储存组成。

紧凑中端机 OPPO 3007获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

OPPO 3007获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验证

该机器设备还外置500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但是主监控摄像头仅适用720p录制视频。该机器设备好像选用类磨纱层次感手机后盖,纹路觉得非常好。有趣的是,该机器设备正脸底端有一个翠绿色的条块,上边则是典型性的三个虚拟按键,各自为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

OPPO 3007有黑与白二种色调,规格为137.6×68.8×8.95mm,重120g。OPPO最近公布了照相旗舰级OPPO N3和纤薄新手机OPPO R5,这2款机器设备及其旗舰级Find 7尺寸都会5英寸之上,OPPO 3007选用比较紧凑型的4.7英寸屏,它预估会更迎合触感而吸引住另一部分客户群体。该设备预估2020年今年初发售。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