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iPhone激活出错该如何解决?

来源:互联网 2020-10-19 13:14:29  阅读:-
导读: 

取得 iPhone 新手机或是在复原、一键刷机后,手机上都必须激话才可以再次应用,假如激话不成功应该怎么办?

解决方法:

1.开启Apple “系统状态”查寻网页页面 ,查验“iOS 机器设备激话”是不是一切正常,假如“iOS 机器设备激话”旁并不是翠绿色的小圆圈只是鲜红色的三角形,表明 Apple 的激话服务项目当今处在终断情况,等候该服务项目修复后再再次激话你的 iPhone。

iPhone 激活出错该如何解决?

2.假如你的机器设备打开了“搜索我的 iPhone”激活锁,输入您相匹配的 Apple ID 和登陆密码,该登陆密码和屏幕锁登陆密码不一样。

iPhone 激活出错该如何解决?

3.关闭手机并重启后再度激话。

4.假如在激话时手机上已经应用蜂窝状数据网络联接,请联接至靠谱的 Wi-Fi 互联网后再度试着。

假如根据之上计划方案均不可以取得成功激话你的 iPhone ,请应用靠谱的手机充电线将手机连接至爱思助手开展激话。开启爱思助手在“一键刷机苹果越狱”网页页面挑选“技术专业一键刷机”,随后在右侧栏挑选“马上激话”:

iPhone 激活出错该如何解决?

来源于:爱思助手 一部分內容有调整 检修狮 梳理公布

推荐阅读:内蒙古在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