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 | 五一玩转合肥!生态长丰二日游攻略快收藏!

来源:互联网 2023-04-27 09:50:07  阅读:-
导读: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假期的脚步就临近啦你是否已经规划好“小长假”行程?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推出10条旅游线路让你玩转合肥、乐享假期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合肥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推出十条县(市)区全域旅游线路,以满足游客的假期游玩需求和舒适的游玩体验。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欢迎来美丽合肥了解文化历史魅力,欣赏自然山水风光,品味特色美食小吃,观赏震撼文旅演艺,体验新潮文旅项目和精彩活动,感受合肥人的好客和热情。

生态长丰二日游攻略

一、推荐线路

第一天: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青峰岭共享农场——金香果农庄

第二天:马郢田园旅游区——合肥杜集鸟岛景区——合肥北乡双河景区

二、景点介绍

中国(合肥)非物质遗产园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位于长丰县岗集镇,是省级研学旅行基地。主要包括千年百工坊游览区、明清大观园、中华藏宫等,走进非遗园,一步一景,一步一境,亭台楼阁,白墙黛瓦,游人可在千年历史中穿梭,还可以在3D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卡丁车体验“速度与激情”。

青峰岭共享农场

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以蔬菜、草莓、西瓜、圣女果为主的种植园可供休闲采摘;拥有亲子项目20余种,团队拓展项目30余种,还有花墩·清风里民宿可住宿体验。

金香果农庄

主要文旅项目有金香果网红树——非洲大漠千年神树波巴布(猴面包树)与热带沙漠植物园、卡丁车体验馆、水帘影幕和灯光秀、休闲垂钓园、农耕体验园、农家风味美食馆等。

马郢田园旅游区

位于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马郢村,村内聚集了乡柬民宿、马郢客栈、马郢声学馆、知物柴烧、非遗草木染、英式马术、文创部落、森林小剧场、田园农场、精品采摘等多家产业。

合肥杜集鸟岛景区

(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这里浓荫蔽日、百鸟争鸣、声扬数里。鸟岛三面临水、风光秀丽,每年初春,便陆陆续续迎来白鹭等候鸟,它们在这里栖息繁衍,呈现一派鸟语花香的景象。

合肥北乡双河景区

(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以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为红色源头,以双河社区红色村庄为核心,利用周边秀美的田园、河湖等自然风光,成为红色教育、研学体验、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三、推荐美食

吴山贡鹅(“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推荐美食)

下塘烧饼(“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推荐美食)

庄墓圆子(“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推荐美食)

四、推荐餐饮

宏晖·幸福家田园小镇

双河月亮湾生态农庄

五、推荐特产

长丰龙虾

罗塘小甜瓜

吴山南瓜

碧根果

虾稻米

黄豆酱

瓜蒌子

吴山挂面

玉荷银尖

六、推荐住宿

杨庙镇马郢乡柬民宿(安徽省百家精品民宿)

我的庄园

花墩·清风里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