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青岛平度市芋茜假睫毛工艺品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来源:互联网 2023-04-21 16:58:15  阅读:-
导读: 

近日,青岛平度市芋茜假睫毛工艺品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随着人们对外表美观的需求不断增长,化妆品行业的市场需求也在逐年增长,而假睫毛产业作为化妆品行业的一个细分领域,其发展程度与整个行业的繁荣息息相关。如今,消费者对于假睫毛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假睫毛企业需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的青岛平度市芋茜假睫毛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传统企业,自父亲创业起,已有十年时间专业从事国内外各种假睫毛及彩妆工具的加工和定制。作为一家规模较大的生产厂家,于2022年成立了子公司,新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据了解,青岛平度市芋茜假睫毛工艺品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其主要产品包括假睫毛、彩妆工具等。自创立以来,青岛平度市芋茜假睫毛工艺品有限公司便秉持着积极开拓创新、追求品质的理念,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赞誉,其业务不断扩大发展。同时,公司不断完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并以合理的价格回报每一位客户,为友好客商提供周到的服务和满意的产品。这种经营理念、优质产品和服务,使得青岛平度市芋茜假睫毛工艺品有限公司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和信赖。

青岛平度市芋茜假睫毛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隋明春表示,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创造效益,并通过完善的服务赢得用户,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满腔的热情,竭诚为广大用户奉献更高品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生产的产品均符合标准,欢迎各地新老客户前来参观,开展业务并广泛合作。

近期,青岛平度市芋茜假睫毛工艺品有限公司推出的芋茜8排猫精灵、芋茜8排三部曲、芋茜8排太阳花等优质产品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这对于品牌而言是其发展史上的一大重要节点,也是《国货优品》栏目组委会对其品牌坚持初心的再一次见证。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