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早该这样做!华为终于宣布发布谷歌服务替代品,预计12底推出

来源:互联网 2019-12-24 14:19:31  阅读:0
导读: 

最近,在“华为开发者日”的印度分会上,华为负责人彭博(Charles Peng)阐明了华为计划如何应对美国抵制带来的压力。彭博通过《经济时报》表示,华为正在与印度开发商合作,开发可替代其手机上的GMS的应用和服务。

早该这样做!华为终于宣布发布谷歌服务替代品,预计12底推出

彭博表示,“我们拥有自己的HMS (Huawei Mobile Services ),并正在尝试建立移动生态系统。而且,大多数关键应用程序,例如导航,支付,游戏和消息传递,将在12月底准备就绪。”

自从美国政府5月份实施贸易禁令以来,华为一直无法在新设备上使用GMS 。现在,华为似乎对在年底前取代重要的Google服务(例如消息,导航,Gmail,Youtube和其他工具)持乐观态度。

这些应用程序和API都是GMS的一部分,甚至Play商店也是GMS的一部分。因此,替代谷歌服务是一项非常庞大的工程,需要很大的决心和魄力。

对华为移动服务有何期待?

彭博表示,“消费者不会看到HMS和GMS之间有很多的区别,因为我们专注于与开发人员合作,从而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

华为希望印度开发商不仅仅加入自己的生态系统,而且还是作为其HMS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华为正在全球投资10亿美元,而且最近宣布了在南非也有类似的计划。

早该这样做!华为终于宣布发布谷歌服务替代品,预计12底推出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