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数码控”年仅22岁,开手机体验店,发展到近100万资产

来源:互联网 2020-06-26 04:05:55  阅读:-
导读: 

2018年6月8日,在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的毕业典礼上,数字媒体专业的动画设计和制作专业毕业生李铮,拥有一百万的净资产,为自己取得了成功的毕业答案 。

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财富不是从他父母那得来的,而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自己赚的。年仅22岁,他依靠自己的个体经营1年就奠定了江山,是厦门两位智能手机体验店的老板,每日销售额约4万元,价值超过100万元。现在,他正在打算开设第三和第四家......未来,他将建立一个厦门智能手机体验店铺航母。

“数码控”年仅22岁,开手机体验店,发展到近100万资产

2017年7月,厦门海沧开始了一个名为“西豆数码”的体验店。没有人知道这个店铺老板还是学生。没有人想到一年之后,他就已经赚得了净资产100万元。

“业务很好,收入低于其他人,然后有新的想法和服务。”李铮开始于数字体验店,专门研究“Apple”产品和智能手机。说到商业,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句子。我亲自带领团队到泉州师院软件学院院长苏文锦在李铮店铺,用一句话,李铮成功的秘诀,“他有四个业务:IQ 、 EQ 、技术业务、金融业务”。

“数码控”年仅22岁,开手机体验店,发展到近100万资产

苏文锦说他首先选对了创业项目,高科技是比较流行的东西,他的店铺有自己的特色,吸引有经验的人。第二个价格便宜。第三个他会直接赠送一些数码产品的配件。第四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服务不同,如各种功能开发、各种软件测试等。今天,李铮的店铺每天可以创造超过40,000次失误。从去年7月到今年6月,李铮从小额利润但快速成交中获得了丰厚回报。不久前,李铮在商业中心海沧开了第二个连锁店店铺,业务蓬勃发展。

李铮从小就一直很喜欢电子产品,各种时尚的电子产品都能让他喜欢它。在学校,他也成为标准的“数码控”,因为有机会访问大量的电子设备。除了我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李铮还会利用业余时间在线学习各种品牌的智能手机。重复数百次拆卸和安装实验将使他成为校园里的“手机大师”。即使很多学生也会采取自己的不好。手机正在找他修理。此外,他还兼职开设了由朋友们开设的手机体验店铺。

“数码控”年仅22岁,开手机体验店,发展到近100万资产

许多人为了新鲜而改变他们的手机。当他使用手机通过手机时,他必须弄清楚每部手机性能指标、优缺点,并找到与他人交流手机操作体验的机会。良好的人脉,灵活的李铮很快就在手机市场找到了商机。

一开始,李铮的父母反对。 “在他们看来,未来,我可以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没有必要冒险开展业务。” 李铮说,“我让父亲让我试一试。他借了9万元给我作为启动资金。”

由于大学的优势,他可以迅速捕捉市场的趋势;因为大学教师的教学,让他了解服务业的门户,符合“体验感知,顾客至上,服务到位,价格优惠”的经营理念,加上他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专业周到服务,他很快获得了回报。

从营业的第一天赚了286元,然后每天赚了几千元,今年4月份李铮开始计划开第二条链店铺。今天,他的两个业务,店铺,除手机外还有8名员工,以及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如今每个月的营业额能达到50万,在李铮的眼中,尽管创业之路很难,但他非常喜欢这个过程。他坚信“思维方式决定了出路”。

本文来自生意小哥,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关注创业家公众号(ID:chuangyejia),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推荐阅读:麒麟710处理器和骁龙660哪个好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