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环保型太阳能手机充电站亮相秦皇岛

来源:互联网 2020-06-09 09:32:51  阅读:-
导读: 
环保型太阳能手机充电站亮相秦皇岛

太阳能手机充电站。通讯员 供图

环保型太阳能手机充电站亮相秦皇岛

使用太阳能手机充电站为手机充电。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27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曹建雄)近日,25台太阳能手机充电站亮相秦皇岛金梦海湾、秦皇求仙园和东浴场等地。据悉,该设备可常年使用,三棱柱形设备有三个充电窗口,伞形设备有两个窗口,每个口分别有5条线适配不同手机,能适用市面上大多数智能手机;共有3片太阳能板,电源方案采用快速充电设计,可快速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电能存储在充电站内部的锂电池内。该设备充电电流是普通充电的电流的2~3倍,在白天阳光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在3小时内将储备电池补满电,并在保证充电安全同时满足10台手机充电的负荷。目前,该设备现已投入使用,方便游客进行手机充电,为清洁能源使用起到良好引导和示范作用。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高的手机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