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告诉你,别小瞧了国产手机!

来源:互联网 2020-07-19 09:25:55  阅读:-
导读: 

一名网友自称在收拾物品时无意翻出了 11 年前使用过的一部诺基亚 6100 手机。当他测验按下电源键之后,这部尘封多年的手机真的开机了。

这名网友又把其间的功用

回味了一下,发现手机内部的日历能够支持到 2100 年,不由感叹当年的诺基亚真的是个神话。

告诉你,别小瞧了国产手机!

ZEALER 我国发布了“2016 年度十大手机”投成果出炉,包含年度十佳旗舰、十佳千元机、十佳摄影手机。其间,十佳旗舰机分别是:苹果 iPhone 7 / 7 Plus、小米 MIX、三星 Galaxy S7 / S7 edge、华为 P9 / P9 Plus、努亚 Z11、小米 Note 2、锤子 M1 / M1L、荣耀 V8、一加手机 3。

告诉你,别小瞧了国产手机!

看来,整体的话苹果仍是占优啊~国产快快雄起。

中兴新机GFXBench 上呈现了一款中兴预装 Android 7.0 体系的新机,类型显现为 ZTE BV0800,5.2 寸 1080p 显现屏,骁龙 430 处理器(1.4GHz 八核、Adreno 505)、3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后 1300 万,一款定位为低端的新手机。

告诉你,别小瞧了国产手机!

多久没看到中兴的新闻了,如还有点小激动呢~

一加 3T 手机一加 3T 装备全曝光:骁龙 821 处理器,6GB + 128GB,电池量 3300mAh,主摄像头索尼 IMX398 传感器,F/1.7 光圈 1600 万像素、核对焦,运行 Android 7.0 体系,这次有黑色了,报价或许仍是 2499。

苹果新术苹果推出“查找我的 iPhone”功用现已很长时刻,但关于那些丢手机的人来讲这个功用依旧鸡肋。依据国 CNBC 报导,苹果已请求新专利,专门升级“查找我的 iPhone”功用。 当用户启用“查找我的 iPhone”功用之后,手时机主动陈述方位息。

告诉你,别小瞧了国产手机!

但响马为了避免被跟踪,会当即关机或拔掉 SIM 卡,这样一来此功用就会失。不过苹果已请求新专利,哪怕 iPhone 处于关机状况,用户也能激活“查找我的 iPhone”功用

推荐阅读:东北之窗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