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高端不给力三星再推千元中端手机GalaxyMegaOn

来源:互联网 2020-08-26 05:59:34  阅读:-
导读: 

高档不行 三星再推1000元中档手机上Galaxy Mega On配备曝出

展望高新科技9月29日讯,前不久,一款型号规格为SM-G6000的三星中低档型号得到 入网许可证批准,并在工信部网站中现身,另外其实际主要参数也被曝出。预估该设备没多久将发售。

从曝出的数据信息看来,该设备有着5.5英寸720P显示屏,配用cpu主频1.2Ghz的高通芯片骁龙410CPU,有着2GBB RAM 8GB ROM的储存组成,最大适用128GB储存卡拓展,监控摄像头选用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组成,运作Android 5.1.1系统,并适用三网通。充电电池3000毫安时。除此之外,该设备薄厚为8.2mm,重172克。

高档不行 三星再推1000元中档手机上Galaxy Mega On配备曝出

三星这款型号规格为SM-G6000的手机上将是继Mega 6.3和Mega 5.8以后,Mega系列的又一新组员。但是先前有传言,三星准备用英语字母取名新的手机上商品系列产品,被取名为Galaxy Mega On,关键对于喜爱大屏幕的新手入门客户。但也是有传言称,它也是有很有可能分类为全新升级的Galaxy O系列产品。但是并未获得三星的确定。

尽管现阶段还这个手机上最后会被取名为Galaxy Mega On還是Galaxy O系列产品之中的某一款,但从配备看来,该设备精准定位是中低档销售市场,标价应当在1000元上下。来看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销售提升困乏的状况下,三星早已刚开始将大量的专注力转为中低档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妆点秀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