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HTCOne(M9)宣传图再曝光

来源:互联网 2020-09-20 09:01:29  阅读:-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有关HTC新旗舰One(M9)的宣图,先前曾出現二种不一样的方案设计,一种计划方案觉得该机器设备正脸旁边代One (M8)相近,另一种计划方案则觉得,该机器设备看上去更类似Desire Eye和One(M8)集合体。但是,二种计划方案都显示信息了同样的后背设计方案--该机器设备选用一枚后摄和双LED拍照闪光灯,而不是先前在HTC One(M8)所闻的双镜头设计方案。

最后设计方案? HTC One(M9)宣传图片再曝出

HTC One (M9)全新宣图曝出

著名曝料人员@upleaks今天曝出了二张全新的HTC One(M9)宣图照片,他们或表露该机器设备的最后设计方案,虽然该信息内容还未得到 官方网确认,大伙儿何不先看一下。

照片显示信息,该机器设备仍未选用先前曝出的置中的前摄像头,只是置放在右边,对称性的BoomSound音箱跟以前一样,而不是近期传言的那般---跟Nexus9类似,顶端与底端更为迎合。

最后设计方案? HTC One(M9)宣传图片再曝出

HTC One (M9)全新宣图曝出

配备层面,传言该机器设备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屏,骁龙810八核处理器,3GB RAM 32GB ROM(可拓展)储存组成及其2900毫安时充电电池。它还将后置摄像头2070万 外置4MP(可能是UltraPixel)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5.0甜筒系统软件。

HTC One(M9)将于8月1日(下星期日)公布。据悉更大屏幕的One(M9)Plus也会一同现身,后面一种将选用5.2英寸2K屏,并配置指纹识别扫描仪作用。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