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售价2499元OPPOR1C今日全新发布

来源:互联网 2020-10-29 05:19:41  阅读:-
导读: 

2015-01-14 12:03 驱动中国吴海艳评价:条

字体大小: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1月14日信息,先前有信息称OPPO将在1月14日为众多客户产生一款填满诚心的著作,而今日,这款惊艳外型的OPPO R1C也按期公布。据统计,OPPO R1C市场价2499元,将于1月21日宣布先发。

市场价2499元 OPPO R1C今天全新升级公布

做为美形智能机OPPO R1S的全新升级商品,OPPO R1C除开秉持R系列产品出色设计方案的另外,还进一步将硬件配置零配件提及旗舰手机水平,可以说刚柔并济。该设备选用了5寸720p显示屏,配用1.5GHz高通芯片骁龙615八核64位CPU,2GB运行内存 16GB外壳储存(较大适用128GB拓展);选用1300万清晰度Sony第二代局部变量式感光元件IMX214,F2.0超大光圈镜头。池容积2420mAh,运作根据Android 4.4的Color OS 2.0.1。

市场价2499元 OPPO R1C今天全新升级公布

此外,该设备分成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三个版本号,适用4g,全网通。

推荐阅读:云南视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