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鲁大师公布最流畅安卓手机榜,小米最强旗舰登顶

来源:互联网 2020-09-22 05:04:53  阅读:-
导读: 

9月2号,鲁大师发布了八月安卓系统新手机流畅度排名榜,该总榜从八月公布的新手机中开展挑选评定,评定新项目包括安装文件复制、桌面上拖动、网页页面载入、开机自启动、APP应用、照片查看等实际操作,从手机上不一样层面检测手机的系统UI的兼容水平、提升水平与流畅度。

2020年八月公布的新手机还算比较多,旗舰新手机有小米10致尊收藏版、iQOO5及iQOO 5 Pro及其三星Galaxy Note 20 与超大型杯Galaxy Note 20 Ultra,这五款新手机都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65CPU,特性主要表现在同一基准点上,主要表现差别则取决于每家的提升。

鲁大师发布最顺畅安卓机榜,小米手机最強旗舰级登上

能够见到,小米10致尊收藏版荣登榜首,总分做到了187.91分,iQOO5及iQOO 5 Pro略逊一筹,揽获二三名,也算作十分非常好的考试成绩。

鲁大师发布最顺畅安卓机榜,小米手机最強旗舰级登上

小米10致尊收藏版配用骁龙865CPU,配用LPDDR5 UFS3.1运行内存组成,最大可选16GB 512GB。适用WIFI6,内嵌 4500mAh 充电电池,适用120W非常秒充,5 分鐘电池充电 41%,23 分鐘电池充电 100%,无线快充适用50W 输出功率,40 分鐘电池充电 100%。是小米手机目前为止电池充电速率更快的手机上,该设备还得到了莱因TUV安全验证,有着红外信号及屏下指纹。

鲁大师发布最顺畅安卓机榜,小米手机最強旗舰级登上

iQOO 5系列新手机配用了骁龙865旗舰CPU,运行内存及储存为LPDDR5 UFS3.1配搭。新手机的显示屏为6.56英尺三星120Hz高霸屏,屏幕比例达到92.6%,iQOO Pro增加一枚5X潜望式长焦摄像头,适用60倍混和光学变焦,电子光学电子器件双防抖动。除此之外,iQOO 5 Pro还适用120W超级快充,填满仅需15分钟。

推荐阅读:泰州之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