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HTCOneM9欧洲开启预订

来源:互联网 2020-09-20 05:07:44  阅读:-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HTC最新发布的金属材料旗舰级新手机HTC One M9如今早已在欧美地区打开了订购,但是其市场价则达到750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26两元,但是迄今为止,接纳订购的地域只限法国。

市场价达750欧元 HTC One M9欧州打开订购

HTCOne M9欧州打开订购

依据HTC法国官方网站显示信息,如今仅有金黄版HTC One M9能够接纳预订,银白色及其深灰色的版本号要直到3月31号才可以订购。在这里款新手机宣布公布以前,美国百思买网址出現了该设备的选购网页页面,那时价钱显示信息为649美元,不清楚该设备将来真实在美国地区发售以后的市场价会多少钱。

市场价达750欧元 HTC One M9欧州打开订购

HTC One M9欧州打开订购

HTC One M9更改了以前把UltraPixel作为主监控摄像头的习惯性,只是选用了一枚2070万清晰度的摄像镜头,把具备强力光感应工作能力的UltraPixel摄像镜头放进了前摄像头的部位,提高了暗光下的自拍照实际效果。主监控摄像头为圆弧正方形,并配双LED拍照闪光灯。

市场价达750欧元 HTC One M9欧州打开订购

HTC One M9欧州打开订购

在配备层面,它选用5英寸4k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 64位八核处理器,适用Cat 9互联网(网络速度做到450Mbps),内嵌3GB RAM 32GB ROM,电池电量2840mAh。该机器设备增加粉红色,共有着金、银、灰、粉四种色调。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