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华为荣耀畅玩5C要来了麒麟650+全网通

来源:互联网 2020-09-21 04:10:44  阅读:-
导读: 

先前有信息称,华为公司华为荣耀畅玩4C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8日举办。如今,荣耀官方公布了开局4C新手机,但是只是是在为华为荣耀畅玩4C新手机加热,并沒有发布实际的规格型号及发布消息。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畅玩4C要来了 麒麟650 三网通

荣耀官方确定开局4C新手机(照片取自微博)

本次的宣传词为:挑选瞻前顾后,比不上训练起降!应对挑戰,华为荣耀畅玩4C真芯不害怕,巅峰对决!好像在暗示着华为荣耀畅玩4C配用的麒麟处理器十分贴心,手机上总体特性强劲,可以解决恶劣的环境。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畅玩4C要来了 麒麟650 三网通

疑是华为荣耀畅玩4C的真机照(照片取自微博)

先前有信息曝光华为荣耀畅玩4C的真机照,该设备选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配用麒麟650CPU,适用LTE Cat.6。据了解,麒麟650将初次集成化华为海思研发的CDMA基带芯片,适用三网通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编号为Nemo的开局4C早已在我国无线通信发送型号核准和3C认证名册中亮相,型号规格包含NEM-TL00H、NEM-UL10及其NEM-TL00。

有关市场价,还暂未信息曝光,但是参照华为荣耀畅玩5C的标价,华为荣耀畅玩4C或维持在1000元销售市场。伴随着公布时间的邻近,关于该设备的大量信息会被曝出,大量的信息请不断关心中关村在线的报导。

推荐阅读:延吉在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