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6GB内存!三星Note7皇帝版现身:7000元

来源:互联网 2020-09-24 11:24:36  阅读:-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7拥有 诸多自主创新技术性,但是在关键配备上,三星并沒有一味追求完美最強,例如CPU還是骁龙820、Exynos 8890,运行内存也仅有4gB。

可是早在公布以前,国家工信部验证数据信息中就出現了8GB运行内存、128GB储存的更强版本号,被众多网民誉为为“皇上版”,并且好像是中国发行私有,连许多 外国媒体和海外网民都对于此事羡慕不已。

但是Note 7中国发行宣布公布的情况下,三星仍未表露这一“皇上版”的信息,让许多 人痛心不己。

8GB运行内存!三星Note7皇上版亮相:7000元?

如今,新浪微博网民@KJuma 曝出了一张碟照,疑是三星Note 7包装盒子的一部分,上面豁然写着“8GB RAM”,确认了皇上版的存有。

但是上面的文本全是英语,并且互联网适用中国沒有的三载波聚合LTE Cat.12,这应当并不是中国发行,也不是日本版本号。

看上去,皇上版应当并不是中国发行私有了。

Note 7 4gB中国发行版预购价5988元,8GB版看这样子得奔向7000大元而来到。你能考虑到吗?

8GB运行内存!三星Note7皇上版亮相:7000元?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让 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