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Pixel3沦为弃机创历史新低价

来源:互联网 2020-09-13 09:24:48  阅读:-
导读: 

7月12日信息,前不久,著名曝料人员Onleaks曝出了Pixel 5系列和Pixel 4a全家福照片宣图。

如下图所示,GooglePixel 5系列包括Pixel 5、Pixel 5 XL、Pixel 5 XL 5G等,均为三摄计划方案,外壳高宽比层面,分别是144.6毫米、153.94mm和153.90mm。

Onleaks表明,Pixel 5系列也选用了后指纹识别计划方案。Pixel 5的最后设计方案并未谈妥。

关键配备上,有曝料称Pixel 5系列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集成ic,适用5G,这将是Pixel系列产品第一款5G手机上,现阶段尚不确定性Pixel 5 XL是不是应用的是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

依照国际惯例,GooglePixel 5系列将于2020年秋天公布。

曝GooglePixel 5全系列标准配置后指纹识别,Pixel 3沦落弃机创历史时间新廉价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Pixel 5新手机的曝出,造成 Pixel 3价钱持续走低,乃至出現价崩。据高新科技新闻媒体,Pixel 3在电子商务平台“拍易得”最新一期的主题活动中卖价仅104元,这不但创出了该设备发售至今的价钱最低,也是智能手机价钱有史以来新的廉价纪录,应用电脑浏览器键入paiyide.net浏览“拍易得”就可以得到全新详细信息。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