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防水防尘、防摔,真三防Nokia800

来源:互联网 2020-09-15 04:55:32  阅读:-
导读: 


18日早上,Nokia公布官方公告,全新升级三防手机Nokia800中国发行版将于12月24日宣布公布。

防潮、防污、防摔,真三防 Nokia 800!


据了解,Nokia800重161g,屏幕尺寸为145.4x 62.1 x 16.11mm,有荒漠色有灰黑色二种颜色可选。该设备较大的产品卖点便是三防,合乎IP68级防潮规范、MIL-STD-810G规范,并根据1.8米跌落测试,适用1.5米水位侵泡,最多侵泡时间达到三十分钟。

防潮、防污、防摔,真三防 Nokia 800!


Nokia800选用了KaiOS,配用骁龙处理器205CPU,512MB运行内存,4gB储存空间,配置2.4英寸显示器,并配用了一颗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以2100mAh充电电池。价钱层面,欧州标价为109欧,折合中国人民币850元。

现阶段中国发行版的最后市场价及其是不是会保持一致的配备还不清楚,实际信息内容也有待官方网宣布发布。


推荐阅读:深圳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