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资讯 >

欧斯宝∣吊顶空间的照明艺术,你get哪个?

来源:互联网 2021-12-31 15:25:42  阅读:-
导读: 

      空间是建筑的实质,灯光赋予其灵魂。灯光设计在吊顶空间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灯光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个空间的档次。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搭配其照明灯具可谓是画龙点睛,因其结构轻巧、便捷安装,定尺加工,经久耐用等优势,备受年轻人的青睐。在设计中,将灯具暗藏在顶面,来勾勒空间的轮廓,打破单一沉闷,赋予空间新生命。

      欧斯宝照明,围绕基础照明、重点照明、氛围照明进行布局,随着基础照明向精细化照明升级,为用户提供专业配光设计,大板配置的好伴侣。


客厅吊顶

      吊顶顶部空间以白色为主基调,采用平面嵌入式灯具,融合线性无主灯设计,打造多维艺术形态。


餐厅吊顶

      在餐厅吊顶凹槽位植入灯带,将筒灯、射灯隐藏于大板中,错层设计增加顶部空间感,通过明暗结合,打造温馨氛围。


厨房吊顶

      厨房吊顶巧妙的用颜色划分出区域,在吊顶中嵌入装饰线灯型材,代替主灯位,搭配无主灯设计,实现整个厨房的照明。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具有阻燃、防潮、防腐、防氧化、阻隔油烟、高温稳定,不易吸附灰尘,全方位呵护吊顶品质,延长厨房使用寿命。


卧室吊顶

      顶墙一体的设计实现空间的和谐与美观,搭配装饰线灯型材,打造简约线型顶部走线,筒灯作为辅助照明,让空间呼吸感up。

      空间是建筑的实质,灯光是空间的灵魂。好的空间,需要好的灯光去激活,赋予空间顶面不一样的美学概念。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