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兄弟携手保障一线通信其利断金”--记阿勒泰分公司疫情通信保障“兄弟连”黄仁林、黄仁贵

来源:互联网 2020-04-21 05:17:26  阅读:-
导读: 

2020年的春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阿勒泰分公司许多员工放弃了休息,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黄仁林、黄仁贵两个好兄弟、电信的好同事,兄弟同心,分别奋战在金山阿勒泰和屯垦北屯十师的通信保障一线。

黄仁林是政企项目通信保障小组的组长,主要任务就是重点保障会议系统、医疗卫生专线、政务专线、重要电话畅通等重要通信保障。疫情期间,广大民众隔离在家,学生线上上课、大人宅家办公、老人看电视……他带领团队推出翼填报、翼呼百应、天翼云会议、天翼云直播课堂、疫情大数据报告等12项免费服务来便民利民,以信息化手段助力阿勒泰地区政府和企业复工复产。


黄仁林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演示信息化产品


大年初一,阿勒泰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立,黄仁林负责全地区疫情防控会议系统的设备安装与大数据采集等重要任务。从接受此次战“疫”任务开始,他就一直与时间赛跑。他组织DICT中心技术人员一起讨论解决方案,不出一周时间成功搭建疫情指挥信息化平台,为这场特殊的战疫提供了全方位的通信保障,受到政府高度好评。

一天的工作量很大,黄仁林每天睡觉不超过5个小时,为了方便办公吃住在单位。“疫情发生后,阿勒泰分公司就已经进入临战状态。我是党员,奋战在防疫最前沿是绝对命令,让我来!”黄仁林说。

以哥哥为榜样的黄仁贵也丝毫不甘落后,他坚守在屯垦兵团十师,春节期间放弃与阿勒泰家人团聚的机会,积极投入到团场抗疫情、保畅通、促发展工作一线中。他每天驱车十几公里给团场装宽带、购电宝、营销“翼呼百应”、安装“千里眼”监控,以战时状态打通信息最后一公里,助力团场治理信息化平台开展疫情防控。


黄仁贵在萨尔哈仁村用户家安装购电宝


“大年初六,我岳母脑梗住院,是我哥第一时间赶去医院悉心照料,他知道我在北屯赶不回去,让我安心工作,一切有他在。”黄仁贵哽咽道:“他是我坚强的后盾。”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金山阿勒泰分公司黄仁林和黄仁贵两名好兄弟用行动实践了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战时风采。他们的“翼”往无前诠释了亲情的力量。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