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外媒评最佳大屏千元智能机 第一竟是它

来源:互联网 2020-06-10 04:00:59  阅读:-
导读: 

2015-06-16 09:33:29 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到一款好的大屏智能手机并非就一定就是高售价的苹果三星专属,在200美元以下也就是国内所说的千元机水准,同样有许多好的选择(当然我们指的是美国市场),我们所指的大屏是屏幕至少在5.5英寸,下面也让大家跟着笔者来看一下到底有什么选择吧。

华硕ZenFone 2 (2GB RAM 16GB ROM)

对于华硕最新的性能怪兽内置4GB RAM+64GB ROM版本的ZenFone 2价格可能有些高,不过你可以买到低配版的ZenFone 2,低配版采用的是2GB RAM与16GB ROM,处理器为英特尔Atom Z3560,虽然其性能没有高配版那么出众,但日常使用也是足够的。而且在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35元)这个价位上ZenFone 2是唯一运行安卓5.0的机型。

外媒评最佳大屏千元智能机 第一竟是它

华硕ZenFone 2(图片引自phonearena)

BLU Studio X Plus

对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BLU Studio X Plus其售价更是低至1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838元)。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5.5英寸720P的屏幕,搭载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摄像头采用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组合,虽然不支持LTE网络,但其兼容美国所有的GSM网络。

外媒评最佳大屏千元智能机 第一竟是它

BLU Studio X Plus(图片引自phonearena)

联想K3 Note

对于今年3月发布的联想K3 Note,不仅在中国发售而且也出现在美国亚马逊网站上了,并且售价为17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5元)。在配置方面,联想K3 Note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了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并且支持双卡,同样不支持LTE网络。

外媒评最佳大屏千元智能机 第一竟是它

联想K3 Note(图片引自phonearena)

联想S930

除了K3 Note联想还有另一个更大的设备S930进入了美国市场,起售价仅有121美元(约合人民币751元)。配置方面,并且其采用一块6英寸的大屏,搭载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摄像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运行安卓4.2系统。

外媒评最佳大屏千元智能机 第一竟是它

联想S930 (图片引自phonearena)

诺基亚Lumia 1320

对于Lumia 1320已经发布快两年了,但其仍然能更新到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而且在亚马逊的售价为187美元(约合人民币1161元)。在配置方面其采用了一款6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S4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配有一块34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LTE网络。

外媒评最佳大屏千元智能机 第一竟是它

诺基亚Lumia 1320(图片引自phonearena)

中兴Grand Max+

中兴Grand Max+也是一款6英寸大屏手机,其售价为1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5元)。该机搭载了骁龙400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内存扩展,使用了3200mAh电池。

外媒评最佳大屏千元智能机 第一竟是它

中兴Grand Max+(图片引自phonearena)

编辑点评:对于这几款手机来说价格都不高,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厂商的千元机已成功打入美国市场,在此次外媒评选的6款最佳千元机之中,有四款都来自国内,可见其在海外市场的受欢迎程度,真是壮我民族品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提到千元机肯定最先想到小米,但这只针对国内市场,然而小米还未进入美国市场,而联想在此次评选中倒是大放光彩。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