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财经 >

魅族5G计划:明年出新机

来源:互联网 2020-10-29 07:39:10  阅读:-
导读: 

5G 的浪潮即将来临,魅族手机也总算发布了自身的 5G 过程。

魅族科技官方网于今天早上在新浪微博公布:魅族手机宣布变成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电信网、联通三大运营商 5G 发展战略合作方,相互推动我国 5G 绿色生态发展趋势。

慢了半拍,终比沒有好!魅族手机公布5G方案:2020年出新手机

从新浪微博的配图图片中能够 掌握到,魅族手机已于 2018 年 6 月宣布变成中国移动通信 5G 先驱者方案一员,2018 年 9 月宣布变成中国电信网 5G 产品研发同盟一员,2019 年 6 月与联通创立了 5G 协同创新实验室。另外,魅族手机还回应了最重要的、也是大伙儿最关注的难题:魅族手机 5G 商品将于 2020 年上半年度宣布发布。

慢了半拍,终比沒有好!魅族手机公布5G方案:2020年出新手机

现阶段许多手机制造商都早已公布了 5G 手机上的信息,迅速的乃至早已取得了 3C 验证和入网许可证批准,魅族手机方案2020年才撤出 5G 商品显而易见慢了一步。

但是,魅族手机 CEO 黄章先前就曾对这个问题发布过自身观点:「5G 别着急,一开始的 5G 手机上又笨又重,即便仅用 4g 也更耗电量。 大家会在2020年发布 5G 手机上,但我本人觉得以后的 5G 手机上对顾客而言才算基础完善。」

慢了半拍,终比沒有好!魅族手机公布5G方案:2020年出新手机


在同行的烘托下,魅族手机在 5G 行业的对策看起来比较传统,你认为魅族手机能在 5G 时期打一场好看的「翻盘战」吗?

推荐阅读:新疆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