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天长都市网 > 科技 >

5G已经商用,那么5G手机和套餐什么时候到来?

来源:互联网 2020-04-20 07:58:00  阅读:-
导读: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至此我国正式进入了5G时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在全球20多家企业的5G标准必要专利声明中,我国企业占比超过30%,位居首位。

5G已经商用,那么5G手机和套餐什么时候到来?

5G带来的直观改变就是网速更快了,而5G相比第四代(4G和4G LTE)网络在数据传输速度、容量和数据传输延迟方面等,都有巨大的提升,如果说4G改变了生活,那么5G将会改变社会,后者的影响更加深远。

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5G既然到来了,我们最关心的自然还是5G手机和套餐何时发布?

5G已经商用,那么5G手机和套餐什么时候到来?

其实5G手机已经发布了,只是就目前而言价格太高,动辄上万,如今小米、OPPO、华为、三星等手机厂商都已经发布了5G手机,关于价格方面,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今年5月表示:5G的千元机最早将会在明年底发售,最慢的情况也会在2021年上市。也就是说,在2-3年内,业内就可以把5G手机做到千元级别。

既然5G手机可以在2-3年内做到千元级别,那么按时间来推算,5G套餐应该比5G千元机更快发布,所以猜测5G套餐应该在2020年面世。

5G已经商用,那么5G手机和套餐什么时候到来?

本文编辑:陈惺惺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vivo和oppo哪个系统好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